白兔糖

我有一個江湖夢

血红游戏糖点总结

P1:
🐯输了游戏要被惩罚然后李总拿起三个假髮比对了一下,挑了一个麻花辫和一个地中海的给🐯选,🐯最后很少女地选了个麻花辫,于是李总用贴纸把他玩坏了

P2:
李总指着装扮完的🐯说“这是我的女朋友”

P3:
李总拿了一罐用来变声的气塞进🐯的嘴裏,然后一直在哄“啊~这是好吃的东西喔”,🐯虽然完全看不到但还是乖乖地张嘴接受李总的喷射(???这裏我看到真的污了一把XD

P4:
李总让🐯再吃一次那个气体之后跟镜头说“非常感谢”,然后🐯全程迷茫但是还是很听话地吃完气之后跟大家说谢谢

P5:
李总拉起自己呆萌娇妻的爪爪就溜了,🐯依然一脸懵问“甚麼甚麼?”然后李总说“我要跟我女朋友一起走了”

这段片裏面最最最萌的是🐯对李总的信任感啊!!!太萌了,老公让做甚麽就做甚麽_(:3甚麽神仙恋爱,日常羡慕(1/1)✔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兔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