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兔糖

我有一個江湖夢

我討厭OOC的性轉文
我愛的是九門之中的八爺
有他自己的尊嚴和傲氣
懂得如何去保護自己
更是一名頂天立地的男子漢
不是任佛爺擺佈的小媳婦
不是柔柔弱弱一推就倒的小姑娘
也不是會去發騷的yin賤蕩婦
一八這對CP
我喜歡他們的相處模式
喜歡在亂世之中禁忌的愛情
不是為了能讓八爺合理化地嫁給佛爺
而去硬生生把人寫成八姑娘
性轉是一個梗可以有
但女體不等於把性格也直接改變了
過分的OOC跟寫披著八爺皮的原創女主談戀愛沒分別,那我倒不如去看啟月?人家還是官配呢

有些人會跟我說:你不喜歡就不要看啊,別BB啊
但雷文不是放著爛掉就可以解決的
過多的OOC文會令圈子的風氣惡化
如果大家不及時作出管理和修正
最終的下場就是惡性循環
作者們心寒而退圈
就這樣,不說了
不想引戰不想撕逼不是站在道德高處上罵人
我只是想說出自己的想法
僅此而已

*不是懟女體而是懟女體OOC,請看清楚。當然,我也不看性轉文,因為覺得雷,但是我就不BB這個了,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愛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0 )

© 白兔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